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鍾玲
定價:
港幣78元
出版日期:
2020年1月
頁數:
160版
開度:
32開
ISBN:
978-988-74436-0-5
 
作者簡介:
鍾玲,廣州人,在台灣、美國、香港三地生活。台灣東海大學學士,美國威士康辛大學麥迪生校園比較文學博士。曾任教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艾伯尼校園、香港大學、台灣中山大學,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院長、協理副校長,以及澳門大學鄭裕彤書院創院院長。為中西比較文學學者,亦為小說家、詩人。同時,又為香港浸會大學「紅樓夢獎﹕世界華文長篇小說獎」及國際作家工作坊之創辦人。著有小說集《大輪迴》、《生死寃家》、《天眼紅塵》、《鍾玲極短篇》、《深山一口井》,詩集《芬芳的海》、《霧在登山》,散文集《大地春雨》等等。
 
內容簡介:
《鍾玲妙小說》是《鍾玲極短篇》的姊妹作。

除〈山之盟〉外,均為極短篇作品。據作者所言,她是以短小的篇幅「寫生活中的小醒悟、愛心的實踐,和善良的力量」,「目的是要表現人間的善意和生命中自我的提升」。所以,書中所寫的,不但是內容精彩、引人思考的故事,對培養個人的品德情操也起潛移默化的作用,讓人在紛擾世道中找到提升自我價值的方向。
 
 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