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羅振光
定價:
港幣80元
出版日期:
2016年6月
頁數:
232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14827-2-3
 
作者簡介:
羅振光,「彼岸文化」創辦人,人力資源培訓專家,具有豐富銷售管理經驗,先後為百多間企業、機構及政府部門提供演說、培訓和工作坊,羅氏曾習詠春拳、泰國拳、巴西柔術等,多次參與拳擊及自由搏擊比賽,成績斐然,尤其對武術哲學研究饒有心得,並將武術元素打造各類商管培訓課程和項目,口碑載道;先後在《功夫世界》、《搏擊》、《新格鬥》、《武林》等武術雜誌發表評論文章多篇,曾創辦《新格鬥》武術雜誌並任總編輯一職。著有《以無為有》、《格鬥縱橫》、《李小龍思想解碼》、《李小龍哲理解碼》、《他們認識的李小龍》及《李小龍雋言錄》等,其中《李小龍思想解碼》、《李小龍哲理解碼》及《他們認識的李小龍》已翻譯成日文版本。2014年獲「商務印書館」邀請,校譯李小龍武學巨著《截拳道之道》,深獲好評。
 
內容簡介:
「商場如戰場」、「同行如敵國」,可想而知商界「戰況」,與真正的格鬥技擊和戰爭相比,不遑多讓!

武學智慧不止用於格鬥,更可應用於人生,而人生又與商業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。

李小龍在武術和電影上的成就,正正是企業成功的模型﹕願景─創意─執行力─產品─行銷─再創造,他具備了企業人的勇氣和承擔,克服萬難,經過多年努力,終於達致成功。

本書以李小龍的軼事和武學哲理,析述其思想如何應用在商界的各個方面,包括商業策略、品牌打造、行銷方法、創新心法、團隊管理和領袖質素等,從中希望大家能有所啟發,在商場上無往而不利。
 



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