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郭艷媚
定價:
港幣80元
出版日期:
2018年1月
頁數:
160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78403-2-9
 
作者簡介:
郭艷媚
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系。畢業後任職記者,曾為臺灣《幼獅文藝》和《散紙》的專欄作家。十四歲發表第一篇文章,獲全國中小學生作文大賽一等獎。後來一直筆耕不輟。曾獲冰心杯全國青少年文藝大賽二等獎、漓江出版社的文藝新星獎、新鴻基的新地開心閱讀獎、第六屆傳媒初體驗計畫等獎項。在大學時,獲得全球華文青年文學獎小說獎、第八屆大學文學獎、徐訏文學獎等等。作品散見於中國內地的《鐘山》、澳門的《澳門日報》、臺灣的《幼獅文藝》和香港的《香港文學》、《星島日報》學生報、《文學評論》、《聲韻詩刊》、《香港作家》等。
 
內容簡介:
本書所書寫的都是一群邊緣的人,她們卑微而渺小,面對著不同的宗教背景,印度教、基督教、佛教,甚至無宗教信仰,發生了九個不同的故事,包括亂倫的愛欲、殘障者的需要、陰間的牽連、民間的咒詛,她們經歷著、疼痛著、忍受著繼續行走,因為深明人性的惡,所以更懂得用愛尋找生命的出口。
 
 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